导航
×
文字站
美文
生活随笔
文章内容
此篇文章仅此献给我的Baymax
由 Estell🎶 发表于 2018-11-03
远方的你,是否可好?
原谅我,你离开的时候没有去见你。
原谅我,你说给我听你说你要离开了,去异国他乡啦
我却始终没能鼓起勇气去送你。
对于离别
我总是感性而伤感
对于离别
我总是手足无措
对于离别
我总是很怂,不敢去见你。
因为我总是绷不住,会哭会落泪。
你离开的时候
我不去送你
你回来的时候
我会去接你
你是我心中的独一无二。
圣诞见,Baymax
赞
(
3
)
分享到
最近评论
暂无评论
下载文字站安卓客户体验更多功能
相关阅读
小短文 之 二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无
世界因你而精彩
如果欣赏不来,也请别告诉我
生活中的谁都不一样
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