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
文字站
美文
杂文杂谈
文章内容
心魔
由 橘子 发表于 2018-11-29
每个人都有一个心魔
但那不是你,想想他什么德性
唾弃他才是正确的态度
赞
(
2
)
分享到
最近评论
匿名游客
2025-08-15 21:43
晨南修仙,可是太色。对吧
gh龚辉
2018-11-30 10:32
[//@橘子]对的!👍👏
橘子
2018-11-30 08:27
[//@鶍颜]所以余生要努力努力去学习正知正见啊
gh龚辉
2018-11-30 07:57
[//@橘子]其实一个根本性的原因是在于自己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心魔的体现,在自己身上,以自己的眼光来看,很少会发现错误吧!除非很明显。
gh龚辉
2018-11-30 07:56
[//@橘子]嗯嗯,对的!😊想要转换的确不容易。😂
下载文字站安卓客户体验更多功能
相关阅读
关于写手的几点准则
不要因为难为情而选择了妥协
胡适的母亲
好脾气
敏锐的观察力很重要
任何人都没有义务接受你的坏脾气
从赵本山退出春晚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