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
文字站
美文
散文随笔
文章内容
夜想
由 孤单一人 发表于 2016-09-10
我总感觉我是一个矛盾的人,表面上不注意别人的看法,心里却特别在意。在意别人的看法,在意别人的想法,在意这,在意那。
赞
(
4
)
分享到
最近评论
温婉晴天
2017-03-29 12:50
可以理解你的想法。
下载文字站安卓客户体验更多功能
相关阅读
盛年不再是,岁月不待人
开在心中的花
江苏的三月春
长裙
樱桃的味道
过什么样的日子
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