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
文字站
美文
杂文杂谈
文章内容
败了之后
由 橘子 发表于 2018-11-09
伤害我的不是失败
是失败后我需要在人前遮掩的羞耻
每一个不坦然接受的失败
都是囿我于阴暗城堡的一砖一瓦
赞
(
1
)
分享到
最近评论
暂无评论
下载文字站安卓客户体验更多功能
相关阅读
高校碾压流浪狗引发的深思
笑贫不笑娼
坚持
“群众满意”与“党满意”
平庸者和伟大者的“临界点”
群情要讲法理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